昭朝.

天佑不列颠

【昊翔】关于浴室分配这个问题



一般来说,孙翔在每年冬季没有赛程安排的那几周都会选择寄宿在唐昊家里,帮轮回抢boss的同时还能享受来自男朋友的悉心照顾,生活很是自在。


可惜生活总会有那么一点不如意,比如每天晚上的时候。


孙翔刚刚解决一包薯片,心满意足地拍拍肚皮肚皮伸了个懒腰。


“我去洗个……”


他连一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靠在旁边的唐昊出言打断,“我先。”


“不行!”孙翔瞪他。


“不行也得行!”唐昊回瞪,“这是我家。”


“你……”


说话间,唐昊抢先一步钻进了浴室,速度快到让孙翔不禁咂舌,等他反应过来唐昊已经把门关死了。


孙翔气不过,但又不能闯进去把唐昊捞出来,于是只好躺在床上百无聊懒地看了会电视播的脑残综艺,顺便滚了两圈,把垂到眼前的碎发往后一撩,掏出手机愤愤地发帖。


#我男朋友为什么总喜欢在冬天和我抢浴室,还偏偏要在我洗澡之前,他是不是脑子有病#


发完他把手机扔到一边,盯着浴室的方向突然灵机一动,挪了挪身子把自己移到床边。


躺平。


然后,翻滚。


从一边翻到另一边的那种。


可惜孙翔人高马大,普通的双人床实在无法承受这艰巨的翻滚宽度,他又低估了自己的腰围,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孙翔咚的一声悬空掉到了地上,虽然铺了地毯但还是疼得他倒吸一口凉气,眼泪都快飞出来了。


注:他是脸先着地的。


卧槽老子的脸不会撞坏了吧。


满脑子都是“脸撞坏了怎么办”“经理不会锤死我吧”“和队长下个月的广告估计拍不了”的孙翔很完美地无视掉了被推开的浴室门和穿着浴袍头发还在往下滴着水的唐昊。


“又犯什么神经呢?”见自己都出来了孙翔都没动静,只是坐在地上就给他留了个后背,唐昊皱眉问道。


啧别还在闹别扭。


唐昊的声音冷不丁地在身后响起,孙翔捂着鼻子突然觉得刚才想的那些都太远了,当务之急是先确保自己毁容唐昊不会把他直接踹了。


一想到网上传的那些唐昊花式踢矿泉水瓶的视频,孙翔就有点心头发虚,就算是踹了也别像踹水瓶那样,毕竟他还是自信就算翔哥破相了也比矿泉水瓶好看。


但也难说……


带着这种惴惴不安的心情,孙翔缓缓转过了身,因为痛感还没过所以他眼眶还是红红的,跟刚大哭了一顿一样。


唐昊吓了一跳,也不管什么别扭不别扭的,走过去一把把孙翔从地上捞了起来,按着他的肩,语气急促:“我靠你刚才干嘛呢?”


“糖糕……”孙翔顺势按住他的手,声音嗡嗡的竟掺杂了几丝委屈,“你喜欢踹矿泉水瓶吗?”


什么玩意???


唐昊表示他对这神奇的剧情走向接受无能。


于是他认认真真地摸了摸孙翔的额头,又对比一下自己的,嘟囔:“没发烧啊。”担心自己感觉不对他甚至在心里盘算要不要去买个温度计来测测。


个死糖糕,翔哥这么认真地问你关系我们未来的重要问题你居然认为我是发烧说胡话?!


友尽。


不对,恋尽。


孙翔冲唐昊大大地翻了个白眼,转身便将刚才的担忧抛到了一边,重拾他的酷哥路线决定不和唐昊一般见识。


“你先去洗澡,有什么事等会再说。”见孙翔没什么事,唐昊暗暗松了口气,捏了把孙翔的脸,没忍住笑了出来,“不行孙翔你这样跟个智障儿童一样。”


好啊唐日天你是真想上天了你。孙翔作势就开始撸袖子,趁唐昊弯腰笑得正欢之时猛得扑了上去,对方脚步不稳两人一起笑倒在了床上。


本来占据上风的还是孙翔,可惜唐昊实在是太清楚他的软肋在哪,化守为攻轻而易举。


“哎哎哎别闹。”


“靠糖糕你又挠我痒哈哈哈哈。”


“你犯规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怕痒,全身都是痒痒肉。这点唐昊特别清楚,所以每次两人“互殴”时最先败下来的都是孙翔。


“不跟你闹了,洗澡去。”孙翔寻了个时机蹭的蹦下了床,抓起衣服向浴室那里走了过去。


然而孙翔突然想到了个事。


“对了……我脸没事吧?”关于要不要问唐昊这个问题孙翔犹豫了半天,从床边走到浴室不过几步之遥他却像走了几个小时,终于在握到门把手的那一霎那他还是问出了声。


“帅得很依旧,”唐昊没好气地回道,看不下去孙翔这磨蹭的样子便直接上手把他推进了浴室,“你放心大胆地去洗澡吧。”


“真的?”被推进去的孙翔还不忘再确认自己没毁容唐昊不会像踢矿泉水瓶一样把自己踢了。


“真的。”唐昊压低了声音,顺手揉了揉孙翔因为扑腾而特别凌乱的头发,又添了点恶作剧性质的想法,揉完之后孙翔的发型显得更加乱糟糟的了。


嗯不错,比刚才可爱多了。唐昊心里如是所想。


偏那当事人丝毫不介意自己的头发,得知自己依然帅气的消息脸色明显晴朗了许多,哼着调子心情愉悦地关上了浴室的门。


再不洗里面就凉了。


唐昊叹了口气。


洗着澡的孙翔并不知道,他刚刚一气之下发的那个帖子下面一直都有人回复,楼层不断堆高有纯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也有认真回答的唯物主义者。


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是:


忘记在哪看到的了,一个人冬天洗澡过后浴室温度会升高三摄氏度,第二个人洗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冷。我不知道你男朋友脑子有没有病,但我知道他真的很爱你。 




—END— 

评论(22)

热度(4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