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朝.

天佑不列颠

继爱全职_新年联文/20:45'江海开直播了

—除夕快乐呀!

—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




1L 楼主

哇窗外的爆竹声真的很响亮了……在这祝大家除夕快乐!新年快乐!


2L

lz新年快乐鸭!


3L

快乐!


4L

然而新的一年我却要和作业度过,枯了


5L

大家新年快乐!咦lz你哪人啊为什么还没禁烟花爆竹?


6L 楼主

十八线小城市啦,说出来大家都没印象的那种


7L

三十二线小城市的在这,lz还比我少了十四线。我们这也是烟花爆竹一起放,吵得我连春晚都听不清,只能看着一群人和演哑剧一样在台上蹦哒


8L

心疼ls,好惨


9L

心疼+1,不过这个描述也太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心疼+2,搞得我都想去围观一群人演哑剧了hhh


11L

心疼+3,话说都这个年代了居然还有人看春晚?


12L

年轻人从不看春晚!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放飞自我网上冲浪而不是坐在电视前看一群人表演着无聊的东西


13L

春晚一直都很无聊ls忘了吗,特别是这几年流量兴起,几乎全是尿点


14L

dd楼上,我就把它当成个背景音乐了,该刷手机该抢红包什么也不耽误


15L

我还在苦兮兮地陪爸妈看春晚,谁让父母尊重传统还要看,我就只能舍命陪他们了


16L

像我现在边吸小哥哥的盛世美颜边无视春晚的就很爽


17L

嘤嘤嘤我也要帅气小哥哥的美照


18L

【我一拳一个嘤嘤怪.jpg 】


19L

不是照片啦,是小哥哥正在开直播。卧槽卧槽卧槽小哥哥突然凑过来了!天啦噜这个锁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20L

求直播号啊!!!我需要美男慰藉!!!


21L

我靠我也在看一个小哥哥的直播,小哥哥刚才好像要拿什么东西才突然凑过来的呜呜呜呜好帅!这种神仙颜值竟然是真实存在的还让我亲眼看到了!woc我哭的好大声


22L

我第一次见到被人帅哭得……


23L

19L 和21L 看的是一个直播吧emmm怎么感觉描述都差不多


24L

她们描述的不都是啊啊啊小哥哥好帅这样的形容词吗???的确是差不多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逻辑鬼才


26L

卧槽我好像找到那两层说的那个小哥哥了,真不怪她们这么激动……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155551不会吹彩虹屁所以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螺旋式旋转爆炸!


27L

震惊。第三个看到了小哥哥美貌但还是不告诉我们直播号的人出来了!


28L

我要直播号!!!哪位好心人能给我呜呜呜呜我快哭了


29L

ls放弃吧,能去的都去吸帅气小哥哥的颜了早就沉迷于此,没人会理你的


30L

我感觉我好像也找到了……某站上一个ID叫江海寄余生的up主的在线直播,我觉得这个小哥哥的颜值完全担得起前面几位小姐妹的尖叫。我靠这真的是神仙颜值!!!就算看起来有点局促但也好帅啊!!!!!!


31L

围观29L打脸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对对对就是江海大大!!!我超爱他!


33L

卧槽江海开直播了我居然不知道,罪过罪过我要赶紧去找我男神


34L

妈呀真是江海大大!!!好了我要去吸江海的盛世美颜!!!


35L

我是一直都把江海大大当成男神敬仰的,但自从见到了他本人之后我成功转变成了女友粉,江海嫁我!!!我娶你也行!!!


36L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ls,醒醒江海大大是我的


37L

为什么你们总喜欢抢我老公呢???江海已经和我结婚了谢谢


38L

呵,抱紧我的江海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39L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的人我很懵,有人科普一下这个ID是江海寄余生的小哥哥吗……?


40L

江海寄余生是个资质特别老的画区up主,视频全部都是现场作画而且从不露脸。我以一个美术生的身份跟你们说江海大大的画工真的超级厉害而且特别专业!素描板绘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上回还画了一幅水墨的!江海大大是什么神仙啊qwq


41L

而且据今日的直播来看,江海大大还是个长得超级无敌好看的男孩子!声音也特别温柔!


42L

这样的男孩子真的是存在的吗???为什么我单身了这么多年都没有碰到


43L

从未碰到的带我一个,从小到大我每到一个新环境都会先对那里的男生抱有希望,但当我见到本人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希望嘭得一声炸了。


44L

心疼地抱抱还是单身的姐妹们


45L

天呐这个楼歪得也太严重了吧,前面还在讨论春晚怎么后面就变成吹这个江海寄余生了???你们这么对楼主良心不会痛吗


46L

好像的确扯远了……楼主呢好久没见她出来了,不会生气了吧


47L 楼主

没有生气你们放心!相反我现在正在疯狂吸江海小哥哥的盛世美颜,啊江海大大真好看我要加入他的粉丝团


48L 楼主

感谢你们带偏的话题让我找到了熬过漫漫长夜的动力!


49L

好了放心了大家继续吹江海小哥哥吧!


50L

欢迎加入江海粉丝团!江海大大真的炒鸡好!祝喜欢他的人新的一年都能暴富以及追到自己心上人并且嗑的cp都rio!!!


51L

ls是什么神仙祝愿!!!我不管我要入团!


52L

我宣布我是江海的小迷妹了!那我x江海这对cp是不是也riol!


53L

回复ls,不可能的


54L

然而三分钟过去了,江海大大一直都盯着春晚没有看我们一眼,枯了


55L

嘤我只能舔江海大大的侧颜……我要看正脸!!!


56L

卑微,这是第一个即使主播一句话都不说我还是想死心塌地留在这的直播了


57L

小萌新刚才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江海寄余生这五个字前面貌似还有一句话啊……


58L

我天ls不说我居然没想起来,这不是子瞻先生的“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吗?!woc我超喜欢子瞻先生的那首诗啊!


59L

子瞻先生……是谁?学的那点东西全都还给语文老师的老阿姨默默哭泣


60L

苏轼啦,子瞻是他的字。习惯叫他子瞻先生了不好意思


61L

呜哇这么一说江海大大的ID好像情侣ID啊……不要我不相信男神已经有女朋友了!


62L

江海是我们大家的!!!独占他的女人都要拖出去斩了!


63L

都冷静点吧,江海就算真有女朋友跟你们也没关系,你情我愿的事你们也管不着他搁这瞎起哄什么呢


64L

不我不相信!江海大大那绝对不是情侣名!没有小舟从此逝!


65L

小舟从此逝……?等等这个ID真的有哎!!!


66L

刚才成为江海大大的小迷妹现在居然就得知自家男神有主了,人世间还有比我更惨的吗!


67L

哭了哭了,江海大大有女朋友这事实锤了,放我去厕所哭吧


68L

哇的一声哭出来,江海真的有女朋友!老公他不要我跟别人跑了呜呜呜呜呜呜


69L

发生了什么?!刚走了会的人突然慌乱


70L

刚才江海大大终于想起了他还在直播这件事,我趁他扭头看过来的时候就发了条弹幕“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江海大大看到之后你们知道他做了什么吗?


71L

做了什么?捧哏尽职尽责


72L

江海大大把那句诗读了一遍!!!然后笑了……妈呀江海大大笑了!!!真TM苏气


73L

这是我听到从江海大大嘴里说出来的最长一句话!我去了那个语气你们都无法想象,满满的都是荷尔蒙!!!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想象江海大大对着他女朋友说情话时候的样子……啊啊啊啊啊我柠檬了!


74L

最关键的是江海读完那句诗还笑了一下,woc为什么世间有笑起来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啊!!!神仙颜值都不足以形容这个苏气爆棚小哥哥了好吗!那个小舟从此逝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能当江海的女朋友呜呜呜呜呜呜


75L

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为什么帅气的小哥哥都有主了


76L

大型失恋现场了解一下


77L

我好难过谁都无法弥补的那种难过,江海的女朋友一定要非常好看不然我就要难受死


79L

姐妹们我们抱头痛哭吧实在不行找个天台冷静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80L 楼主

好久不见你们的楼主回来了。我刚刚沉迷于悲伤之中无法自拔,于是我去看了看江海男神的女朋友那个账号“小舟从此逝”,结果意外的发现小舟从此逝也是个大佬啊!!!


81L

难道是两位大佬的美好爱情???


82L 楼主

ls你猜对了,小舟从此逝是游戏区特别有名的一个up主,地位就跟江海大大在绘画区一样甚至还要高,也同样是只打游戏不露脸。但是操作强悍走位精准打法华丽,看他打游戏是种乐趣。除了人不太爱说话其他都特别赞


83L

啊我心里终于有了点安慰,幸好江海男神的女朋友也很优秀没有拖江海后腿


84L

等等!混游戏区的我懵了,小舟大大明明是男生啊……


85L

卧槽???


86L

卧槽男神原来交的是男朋友???


87L

我有点震惊……不是84L既然知道这个账号怎么不早说啊


87L

你们一直说是女朋友我还以为是不是重名了……小舟大大绝对是男生你们相信我!不信可以去看他的视频里面有解说!虽然没有几句……


88L

卧槽不会这么神奇吧


89L

听完了的人回来了……还真的是男生,实打实的男生,就是这声音听起来有点耳熟


90L 楼主

我也觉得蜜汁耳熟,好像在刚刚还听过一样


91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92L

ls请冷静,我已经不认识卧槽这两个字了


93L

你们难道没听出来这个小舟从此逝和江海大大是一个声音吗???


94L

!!!!!!!!!!!!!!!


95L

woc吓得我手机都掉地上了


96L

我的妈这是什么惊天大转折,你是说江海大大就是小舟从此逝???


97L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小舟从此逝和江海寄余生是两个人,但是小舟从此逝现在正在用江海寄余生的号开直播,所以那么帅气的小哥哥其实是小舟从此逝???


98L

等一下我天让我理理。现在是除夕晚上,小舟大大在用江海大大的号开直播,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现在就在一起!


99L

卧槽大半夜的两个男生在一起……完了我的腐女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100L

woc姐妹们快进直播!!!有个人从厨房走了出来!还叫了小哥哥一声“小舟”!!!!!!天啦噜声音好温柔好好听!!!


101L

我靠这个是不是才是江海大大?!


102L

肯定是!小舟大大也叫了他一声“江”!!!好宠好暖的称呼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美好爱情


103L

我看到江海大大的正脸了!哇好清秀的小哥哥和小舟大大站在一起的时候一点都不逊色还显得特别配!


104L

你们看没看到自从江海大大出来了之后小舟大大笑了好多次……好甜呐我的天


105L

感觉小舟大大眼睛里面装着的全部都是江海大大,那种连藏都不肯藏一下的缱绻情意……这糖真好吃这cp真好嗑!


106L

哇江海大大真的好温柔啊,知道小舟大大在用他的号直播也没有任何的不开心还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www江海大大太暖了趴我好喜欢江海


107L

那个摸头杀!世间无我!!!


108L

小舟大大和江海大大的相处好甜155551我宣布我是他们两个cp粉了,真的太配了


109L

ls请带我一个谢谢!这种绝美爱情我一定要嗑到底


110L

我也要!小舟江海天生一对必须锁死!


111L 楼主

我居然这么早就吃到了新年第一份狗粮,我已经预估到我接下来的一年里估计要被狗粮包围。算了我认命了,我喜欢的cp美好就行了


112L 楼主

祝小舟大大和江海大大百年好合!我永远喜欢你们!




—END—


再祝一遍大家新年快乐


联文活动指路tag#2019继爱全职#

下一位指路  @修罗 

评论(25)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